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中国石化化工销售、石化报社中层干部及党组织书记政治素质和综合能力培训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15 00:00

      5月6日上午,中国石化化工销售、石化报社中层干部及党组织书记政治素质和综合能力培训班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B224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有中国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周琳,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鄢洪平。

图片1.jpg

      首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鄢洪平致欢迎辞。他向中国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的各位领导和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中国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对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的信任。接下来他从三个方面向大家介绍武汉大学:一是武汉大学具有悠久的办学历史,目前已有126年的办学历史,使得武汉大学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二是武汉大学具有优质的教学资源,作为双一流建设高校,武汉大学学科门类综合性强、特色明显,四个一级学科全部具有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并都设有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其中理论经济学是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十大学科之一。武汉大学名师荟萃,英才云集,为社会的发展和进步输送了大量的优质人才;三是武汉大学具有优美的校园环境。武汉大学被誉为中国最美的大学,它依山环水,校园内的26栋早期建筑被列入“全国重点文化保护单位”。相信经过几天的学习,大家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最后他祝愿大家在武汉大学学习期间学习愉快,身体健康!

图片2.jpg

      接下来由中国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周琳发表讲话。首先,他代表中国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党委向承办本次培训班的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表示诚挚的感谢,向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们致以亲切的问候。他说本次培训班由中国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共同研究并精心设计课程,做出了周密的安排。本次课程安排内容丰富、考虑周全,既有国际国内宏观形势的分析,又有领导能力和管理艺术方面的讲解,还有关于公司发展规划等具体业务的培训。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好本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希望今后也能通过联合办班的方式与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共同学习、共同提高。最后,他向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带着使命责任学习。大家既要政治过硬,也要本领过硬,参加培训班学习,必须带着使命责任去学,要增强政治觉悟;二、带着问题思考学习。要自觉增强学习的主动性与参与性,端正学习态度,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学员意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三、带着工作任务学习。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学以致用,加强工作交流,共同探讨,集思广益。

图片3.jpg

      至此,本次开班仪式圆满成功!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各位学员能够不虚此行。

图片4.jpg

(撰稿人:周西一敏;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