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红塔集团党建及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1 00:00

      5月13日上午,红塔集团党建及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B247教室隆重举行。开班仪式由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孙文娟老师主持,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有红塔集团学员代表宋艳丽,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DP中心主任鄢洪平。

图片1.jpg

      首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鄢洪平致欢迎辞。他首先欢迎各位从美丽的云南来到武汉大学学习,接着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在当今需求万变的信息化时代,只有不断学习才能够适应社会发展。然后他介绍了武汉大学:武汉大学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大学,至今已有126年的办学历史,武汉大学学科门类齐全、综合性强、特色明显,涵盖12个学科门类,是国家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武汉大学校园环境优美、风景如画,被称为中国最美丽的大学,也是名师荟萃、英才云集的大学,百余年来已经培养了四十余万高级专门人才,相信能为大家提供优质的教育质量和优美的教学环境。最后他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这次提升自己的学习机会,转换角色、认真学习,将工作经验和这次学习的所思所得所获相结合,不断锤炼自身、取得进步,并祝愿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2.jpg

      接下来由红塔集团学员代表宋艳丽发表讲话,她表示非常荣幸能和各位学员一起来到美丽的武汉大学进行为期一周的学习。环绕东湖水、坐拥珞珈山,众多历史名人曾在这里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能够如此近距离的感受中国近现代史上的精彩华章。授课课程涵盖了革命历史、世界经济、国际形势和热点问题等等,一定能够收获满满。读书好时节、奋进正当时,从红塔山到珞珈山,各位学员再次回归校园聆听教授名师的教导,一定会不虚此行。她再次感谢武汉大学配备的强大师资团队和多样化课程,能够让学员感受新思维、研究新形势、吸取新力量,她相信各位学员们一定能够读好书、交好友,收获多多、信心满满。

图片3.jpg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们合影留念。至此,本次开班仪式取得圆满成功!(撰稿人:付佳倩;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