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农发行福建省分行2019年处级以上管理人员培训班隆重开班
发布时间:2019-06-03 00:00

      5月27日上午,农发行福建省分行2019年处级以上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A204教室隆重举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福建省分行副行长黄本文、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副主任胡杨娟出席本次开班式。

图片1.jpg

      首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副主任胡杨娟致欢迎辞。她热烈欢迎各位学员来到美丽的珞珈山学习,接着她介绍了武汉大学悠久的历史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武汉大学的樱花久富盛名与其历史由来密不可分,校园建筑中有中西结合的行政楼、许多历史名人居住过的十八栋等等,她建议大家在课余时间结伴而行,欣赏美丽的校园环境。接着,她向大家简要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学院办学规模大、师资雄厚,也是学校在全国学科排名中领先的学院之一,她希望各位学员能和老师积极沟通、相互交流,能够学有所获、满载而归。

图片2.jpg

      接着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福建省分行副行长黄本文发表讲话,首先他感谢胡主任对学校和课程的详尽介绍,从其中感受到了武汉大学深厚的学术和人文氛围,并感谢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详尽周到的课程安排。接着他对学员们提出几点希望:首先是要珍惜学习机会,当下国内外复杂的经济形势对工作发展提出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静下心来认真思考发展和合规、风险等的关系。同时要转变身份,快速进入学习的状态,在课堂上和名师学者积极互动,并严格遵守纪律,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图片3.jpg

      至此,开班仪式圆满结束,学员们合影留念,衷心祝愿农发行福建省分行2019年处级以上管理人员培训班顺利进行,并取得圆满成功!(撰稿人:付佳倩 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