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分行对公条线中高级管理人员研修班隆重开班
发布时间:2019-06-03 00:00

      6月1日上午八点半,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分行对公条线中高级管理人员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B224隆重举行,出席开班仪式的双方领导有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分行副行长张石强,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鄢洪平。班主任程薇静主持开班仪式。

图片1.jpg

      首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鄢洪平致欢迎辞。他先是对各位选择来武汉大学学习表示感谢,并强调在社会的快速发展中要坚持学习,保持进步,才能符合新时代带来的新要求。然后他主要从六个方面对武汉大学进行了介绍:一是历史悠久,武汉大学起源于清末湖广总督张之洞创建的自强学堂,目前已有126年的办学历史,而其中设立的商务门也正是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前身;二是中国最优秀的大学之一,既是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也是国家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英才云集,办学规模和实力都走在全国前列;三是中国最美的大学,有26栋建筑被列入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四是最具有开放精神的大学,已与四十多个国家四百多所学校建立了广泛联系,目前留法学生人数全国第一,留美全国第三;五是具备创造精神和创造活力的大学,被誉为教育界的“深圳”;六是培养质量优良的大学,培养了众多政治家、企业家、教育家等。因此,他表示,武汉大学能够为广大学生提供优秀的学习资源和优美的学习环境,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把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老师进行互动交流,最后他预祝大家生活愉快,收获多多。

图片2.jpg

      接着,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分行副行长张石强发表讲话。他首先感谢武汉大学对举办研修班的大力支持以及公司做出的精心安排。他主要提出几点希望:首先是希望大家认真思考,认真研判当前形势,为未来发展作出预判和思考,带着目标进行学习。其次他分析了目前公司所遭遇的一些问题,体现在信贷储备少,优质资产缺乏等方面,这主要是由外部监管政策变化而导致的,因此,怎样探索新的发展路径需要各位学员积极进行思考;同时,他也表示,以传统的经营策略去营销,路只会越走越窄,简单的财务方式也不能替代未来发展,而并购、再转股、资产证券化才是未来发展的路径,怎样去实施也需要进一步的学习。因此,他希望大家在这次培训中做到认真思考,认真学习,把握机会,不仅要在课堂上听讲,还要加强课后交流,加强协同联动,为未来工作打下良好基础。他还希望大家遵守纪律,完成从领导者向学习者,从工作向学习,以及从家庭生活向集体生活的整体转变,才能有助于圆满完成学习任务。最后,他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各位学员也能学习愉快,身体健康。

图片3.jpg

      至此,开班仪式结束,各位学员进行合影留念。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预祝各位学员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撰稿人:苏诗琴 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