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深圳市大沙河建设投资公司中高层管理者研修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20 00:00

      2018年12月13日上午,深圳市大沙河建设投资公司中高层管理者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A204教室隆重举行。深圳市大沙河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行政部经理蔡青顺、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副主任胡杨娟出席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班主任孙丹主持。

深圳市大沙河建设投资公司中高层管理者研修班1.jpg

      首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副主任胡杨娟致欢迎辞,她对远道而来的各位学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悠久、名师荟萃、学科门类、环境优美”这四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百年学府武汉大学深厚的历史底蕴和优异的学科建设资源。她表示希望各位学员能利用课余时间感受武汉大学的底蕴和风情,能将工作中困惑和问题与老师相互交流学习。最后她预祝本次培训班举办圆满成功!

深圳市大沙河建设投资公司中高层管理者研修班2.jpg

      接着,深圳市大沙河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行政部经理蔡青顺发表讲话,他对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周到的课程安排表示感谢,希望学员们能够有丰富的收获。然后他向大家介绍了深圳市大沙河建设投资公司,并对深圳建设投资市场的发展形势作简单分析。他认为本次课程是一个再回炉、再思考、再学习的过程。希望大家能够认真聆听专家学者带来的精彩课程,珍惜短暂的课堂时光,与老师共同讨论、为公司发展提供具有高端素养的人才。

深圳市大沙河建设投资公司中高层管理者研修班3.jpg

      至此,开班仪式圆满结束,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将带领着各位学员共同进步,共同成长!(撰稿人:周西一敏;审稿人:胡杨娟)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