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大经大管 助力企业家成长
发布时间:2018-12-20 00:00

      2018年12月16日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商业模式与战略创新》2018年度论坛在我院景林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杜晓成出席并发表了讲话,学院院长助理、EDP中心主任代军勋老师主持论坛。湖北省社科院副院长杨震、东风汽车集团、苏宁集团湖北分公司、顺丰速运、九州通医药集团、中国正信集团等企业代表、武汉市私营企业服务中心、华人协会、江苏商会、江西商会、河南商会、孝感商会及广水青年企业家协会等商会代表们出席了论坛。

大经大管  助力企业家成长1.jpg

      首先,代军勋老师代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热情的欢迎各位嘉宾和企业家学员的到来。之后学院党委书记杜晓成上台致辞。杜晓成书记指出只有学习才能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只有不断学习才能避免温水煮青蛙,不被社会淘汰;只有通过学习,才能经常觉察反省自己不断进步,并欢迎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中选择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使企业及人生走向更高的境界。

大经大管  助力企业家成长2.jpg

      商业模式探路者刘圻教授表示非常荣幸能受到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邀请。在课程中刘老师分享了商业的三个阶段,重新解析构建风险模块并提醒企业家进行合理规划。刘老师强调在如今日新月异风云变幻的市场动态中,适应能力比预测能力更重要!

大经大管  助力企业家成长3.jpg

      随后刘老师分析了亚朵酒店的“轻思维”理念,解析亚朵如何以用户体验为先锋,一步步吸引客流,扩大影响,建立品牌,创造连锁效应。接下来刘老师进一步为大家重新定义创新,即通过低端切入,高端重构和跨界整合来创造出可行的崭新的提供形式。刘圻老师鞭辟入里的剖析和深入浅出的讲解,让深奥的理论和现实的案例得到生动的呈现,受到到场学员的一致好评。

大经大管  助力企业家成长4.jpg

      最后,代军勋老师总结本次论坛,他指出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是中国商科的起源,是企业家成长的摇篮和发展的平台,有优秀的师资队伍,丰富的教学经验和资源,希望大家通过论坛、课堂教学、行业交流和咨询等多种方式参与到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互动中,一起共同成长!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