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温州空管站2019年兼职通讯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14 00:00

      武汉三月,渐渐告别了漫长的阴雨天,迎来了风和日丽的日子。12日,在这早春时节,温州空管站2019年兼职通讯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的学员们相聚百年武大,参加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百年学府感受知识的美好。

图片4.jpg

      开班仪式由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宋霄彤老师主持,出席仪式的双方领导有温州空管站党办主任余作挺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副主任向正军。

图片2.jpg

      首先,向正军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及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热烈欢迎学员们来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参加培训学习。他回忆起2014年温州空管站在此举办培训班的情景,在场的大多数人都来武汉大学参加过一次学习,这次恰逢植树节这个“十年树木”的节日,温州空管站再次选派兼职通讯员开展综合能力提升培训学习,足见空管站领导对人才培养的重视、对“百年树人”的期许。“江城多山,珞珈独秀”。武汉大学环绕东湖水,坐拥珞珈山,向主任希望武汉大学优美的校园环境以及深厚的底蕴能给大家的学习带来心旷神怡的感受,也希望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精心设计的课程能让大家享受一场饕餮精神盛宴。他表示相信,经过这次学习,不仅只有温州空管站而且还有更多的单位,不会再间隔五年而是在更短的时间里总有返回武汉大学再培训再学习的愿望。最后,他祝大家在武汉大学学习愉快。

图片3.jpg

      接着,温州空管站党办主任余作挺讲话。余主任说:“古诗说,烟花三月下扬州,此次我们樱花三月奔武大”。这是今年的第一个外出培训,他对温州空管站党委的支持以及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所做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同时也对班主任宋老师加班加点的操劳表达了诚挚的谢意。此次的培训课程非常切合需要,他希望大家珍惜课程,能够静下心来汲取知识,平常在工作时大家交流机会不多,在此次培训中,大家应该多交流,积极发言,互相启发,增进友谊,在课堂中也应该遵守纪律,展现温州空管站的涵养。最后,他祝愿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越办越红火,也希望大家学由所思,学有所获。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们合影留念,正式开启了此次培训。武大EDP衷心祝愿温州空管站2019年兼职通讯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成功,希望全体学员在珞珈山上拥有一段珍贵的学习与生活记忆。(撰稿人:刘雪妍  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