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深圳市东部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25 00:00

      在樱花盛开之际,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迎来了深圳市东部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全体学员们,他们相聚百年武大,参加为期一周的培训。图片1.jpg

      开班仪式由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曾京哲老师主持,出席仪式的双方领导有深圳市东部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总经理卢荣远和财务总监张殿刚,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副主任向正军。

图片2.jpg

      首先,向正军致欢迎辞。他代表中心及学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在这樱花盛开的时节来到武汉大学培训学习,校园美丽的景色一定会给大家带来很惊艳的视觉感受。他向大家简要介绍说,武汉大学是近代中国最早开设的大学,已有126年的悠久历史,自创办以来便是综合性最强的大学,尤以人文社科实力雄厚,理工科也在经受了几番改革与磨难后仍有强大实力;同时武汉大学也是世界上校园最美丽的大学之一。他希望大家这几天可以在课余时间尽情地去领略武汉大学的美。他也希望通过几天的学习,大家能够对武汉大学的人才培养有更深刻的认识,感受老师们感召力与吸引力。最后他祝大家学习愉快,生活愉快。

图片3.jpg

      接着,深圳市东部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总经理卢荣远讲话。他对向主任的热烈致辞表示感谢。这一次培训,让大家终于来到了最美的大学,坐在了向往已久的武汉大学课堂,他希望大家好好珍惜和把握这次给自己充电的机会。深圳被誉为中国创新性城市,中央赋予了深圳更新的任务,在公交行业也要成为都市公交全国的模范,所以他希望大家能够提升管理水平,继续在过去标准化建设基础上不断夯实管理基础,这次的培训对象也扩充到了车队长以上的干部。虽然学习时间只有短短一个礼拜,但是浓缩就是精华,他希望大家尽快转变角色观念,进入课堂,听完教授们的讲课后能获得更多启发,将过去现在与未来的管理融合起来,同时也给后三期的学员做好榜样。最后他祝愿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4.jpg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们合影留念,此次研修班课程正式开启。武大EDP衷心祝愿深圳市东部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能够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全体学员能够共同成长,共同进步,达到预期的培训效果。(撰稿人:刘雪妍    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