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武汉市临空港开发区“推进绩效管理、实现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28 00:00

      2019年3月25日上午,武汉市临空港开发区“推进绩效管理、实现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B253隆重举行。出席开班的双方领导有武汉市临空港开发区区人大常委会农委主任胡学泽、金银湖街党工委副书记王新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鄢洪平。开班仪式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孙文娟老师主持。

图片1.jpg

      首先,班主任孙文娟老师欢迎学员的到来,并介绍了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嘉宾。接着她宣布进入开班仪式的第二项奏国歌,全体领导嘉宾和学员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起立。

图片2.jpg

      开班仪式的第三项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鄢洪平致欢迎辞。他对各位领导嘉宾和学员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欢迎,并表示“人不学,会落后”,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际起步,唯有不断学习才能适应新形式、新变化对我们的新要求。“求知在武大,成才在珞珈”,武汉大学是一个有126年办学历史的大学,也是国家第一批双一流建设高校,为各位学员提供优质的教学资源和优美的教学环境,也相信各位会不虚此行。他希望各位学员能在学习之余游览校园,感受武汉大学的优美环境和深厚人文底蕴,并祝此次培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3.jpg

      接着武汉市临空港开发区金银湖街党工委副书记王新进行讲话,他表示,三月的珞珈山樱花烂漫美不胜收,来到了有“中国最美大学”之称的武汉大学。本次培训作为全区今年第一个高校培训班,充分体现了区委工作组对绩效工作“再提升、再培训”的重视,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静下心来学本领、提能力,做到学有所问、学有所思、学有所成,集中精力进行学习培训,提高专业化水平,最后预祝大家学习愉快。

图片4.jpg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们合影留念,此次研修班正式开启。武大EDP中心衷心祝愿此次武汉市临空港开发区专题研修班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