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检察院干警综合素能提升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29 00:00

      在樱花绽放的美好时节,武汉大学经管学院迎来了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检察院干警综合素能提升班学员们。3月25日上午,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A208,隆重举行了开班仪式,出席开班的双方领导有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凡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副教授代军勋。开班仪式由班主任孙丹主持。

      首先,进行开班仪式第一项,主持人孙丹老师介绍了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嘉宾。开班仪式第二项,全体起立,举行了庄严的奏国歌仪式。

图片1.jpg

      开班仪式第三项,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副教授代军勋致欢迎辞。他对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检察院干警的各位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大家对武汉大学经管院EDP中心的支持和信任。他表示,各位学员从繁忙的工作中来到武汉大学学习,是一个非常好的提升自己的机会,希望大家转换角色,保持空杯心态,归零再出发,相信学员们通过几天认真的培训学习,一定能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图片2.jpg

      最后,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凡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全体干警向各位EDP中心的领导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然后他深情讲述了自己与武汉大学的情缘,当年高考因几分之差遗憾地与第一志愿武汉大学法学院失之交臂,没想到参加工作多年以后,今天终于实现了成为武汉大学学生的愿望,他希望全体学员珍惜难得的培训机会,全身心投入到学习思考中去。赵凡检察长重点强调了学习纪律,要求全体干警要展现严谨认真的学习作风,保持良好的时间观念和听课纪律,并预祝此次培训圆满成功。

图片3.jpg

      至此,开班仪式结束,学员们进行了合影留念。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相信各位学员通过努力,定能取得丰硕的学习成果。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