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2019年商业模式与战略创新实战班(春季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01 00:00

      3月30日上午,2019年商业模式与战略创新实战班(春季班)开班典礼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A221隆重举行。出席开班典礼的领导及嘉宾有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副教授代军勋,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鄢洪平,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副主任胡杨娟,武汉大学MBA校友会秘书长陈向前,武汉大学MBA校友会副会长于冬辉。班主任王钰主持开班典礼。

图片1.jpg

      首先,王珏班主任代表武汉大学对各位学员表示欢迎,宣布开班典礼开始,并主持了奏国歌仪式。

图片2.jpg

      接着,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副教授代军勋致欢迎辞。代军勋教授首先以三个“最”对武汉大学的特色进行了总结。第一是武汉大学历史最悠久,拥有着126年的建校史;第二是风景最优美,武汉大学美在方圆交融,而此时开班也是在最美的季节迎来了最美的学员;第三是商科全国最早和全国最大。在这几大特色之下,武汉大学一直秉持着自强弘毅,求是拓新的校训,而经管学院也秉持着大经大管,为道为器的追求。最后,代军勋教授表示,希望各位学员能在这种环境下,明确大学教育和教授教学的特点,将所学与所需更好的结合起来,使得课堂成为各位企业家和创业者闯荡市场、获取更大成就的起点,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长。

图片3.jpg

      接着,优秀校友代表,MBA校友会副会长于冬辉发言。首先,于冬辉副会长介绍了自己的校友身份,并补充了此次学习的两个“最美”。一是对“最美”班主任王珏表示感谢,二是对武汉大学各时期“最美”校友实力表示肯定。接下来,于冬辉副会长用三个关键词总结了自己的实际感受。第一是“能量场”,于冬辉副会长以自己面见褚时健、马静芬等著名企业家的经历,说明学习期间“能量场”的形成取决于在座每一位学员是否愿意放下身段,将自己的所学所获贡献出来;第二个是目标,于冬辉副会长表示,要想获取技能、人脉等目标,首先应提升自己的能力,让自己变得简单,具备好奇心,这样才能真正结识“有能量”的人,从而达到自己的目标。第三个是承诺,于冬辉副会长以对家庭的承诺,对事业的承诺,对自己的承诺来总结了承诺这个关键词的内涵,并强调在做企业的过程中应当秉持“握手即是承诺”的原则,做到若同行,必不负。真正有慢,真正有落,才能站在高峰。最后,于冬辉副会长也祝福大家在一年的学习时光中能过得愉快和充实。

图片4.jpg

      接下来,优秀学员代表袁静致辞。袁静总经理首先表示,能够借助企业平台有机会来到武汉大学学习,其感到非常荣幸,同时,也为当下时节能够与其他学员相聚在一起的缘分而表示感谢。再次,袁静总经理认为,各位学员都应当对自己有承诺和预期。最后,袁静总经理表示希望学员们在学习上能一起共进,相互包容,相互支持,多交流、学习,在生活中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未来事业更上一层楼。

图片5.jpg

      至此,王珏班主任宣布开班典礼到此结束,各位学员也进行了合影留念。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员EDP中心祝愿各位学员能够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共同成长!(撰稿人:苏诗琴   审核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