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交通银行山西省分行2019年全辖中层干部(正职)专题研修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04-02 00:00

      三月暖春,樱满珞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又迎来了一批新的学员。3月31日上午,交通银行山西省分行的学员们来到了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参加交通银行山西省分行2019年全辖中层干部(正职)专题研修班的开班仪式。

图片1.jpg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代军勋、交通银行山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郑建星、交通银行山西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马丽萍、杨双平以及交通银行山西省分行的学员们共同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仪式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程薇静班主任主持。

图片2.jpg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代军勋老师首先代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对交通银行山西省分行的学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交通银行山西省分行领导将这次培训的机会交给了武汉大学EDP中心。代教授在欢迎辞中谈到,此时正值武汉大学最美的季节,樱花最美正是凋零之时,期盼学员们能够在课余时间享受樱花凋零之美。同时,代教授还谈及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同交通银行之间有着悠久的渊源。建国前,我校金融学创始人家族在交通银行任职,金融学科也为交通银行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代教授希望能够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实现同交通银行之间人才培养、业务拓展的更深发展。接着,代教授对学员们提出两点期待:首先是身份的转变,希望学员们无论职位,无论荣誉,以普通学员的身份进行学习;其次是心态的转变,希望学员们能够理解教授的教学特点,共同学习,共同进步。最后,祝愿交行学子们在短暂几天内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图片3.jpg

      接着,交通银行山西省分行副行长马丽萍讲话。马副行长首先代表山西省分行对领导、授课老师以及教学管理人员本次培训班前期工作的辛勤准备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接着,马副行长提到,本次课程学习贴合社会热点前沿问题,有助于新观点新理念的引进,希望学员们能够常怀感恩之心认真学习,并实现从工作到学习、从管理人员到普通学员、从分散生活到集体生活的三大转变。随后,马副行长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潜心学习勤思考,学员们应当着力提升综合素质,强化创新能力,做到新时代有新作为。第二,学以致用勤实践,希望学员们能够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在学中干、在干中学。第三,严守纪律争表率,学员们要拿出普通党员的精神风貌,严守制度、培训要求,做到行程万里不忘初心。最后,她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的成功!

图片4.jpg

    开班仪式圆满结束,希望交通银行山西省分行的学员们能够充实地度过本次课程学习生活,在武汉大学优美的环境中快乐学习、有所收获!(撰稿人:李丹玉  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