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深圳市东部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04-08 00:00

      2019年4月1日上午,深圳市东部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B224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有深圳市东部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基雄、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培训与发展中心副主任向正军。

图片1.jpg

      开班仪式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孙文娟老师主持,她对深圳市东部公共交通有限公司领导和学员来院学习表示热烈欢迎。

图片2.jpg

      学院EDP中心向正军副主任致欢迎词。他首先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介绍了武汉大学悠久的发展史和厚重的校园历史文化,重点讲述了武大这所近代中国大学为国育才与深圳这座勇于创新改革开放标杆城市的深厚渊源。随后,向主任向大家介绍了武汉大学雄厚的师资力量与优势学科资源,希望大家能够通过课堂教授体会武大深厚的文化底蕴,学有所获。

图片3.jpg

 

      开班仪式第三项,深圳市东部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基雄发表讲话。首先他表示感谢武汉大学美丽的校园环境以及优质的培训资源。他提到,培训学习要有针对性和时效性,大家应有针对性地学习,并及时反馈与思考,要带着问题去学习,这样才能真正地掌握知识技能。当前公司正处于快速发展的时期,只有在学习的过程中学会创新,才能为企业注入创新活力。最后,他对各位学员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大家静下心来,认真把握这次学习的机会,学习武汉大学的精神。

图片4.jpg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愉快地合影留念。(撰稿人:周西一敏  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