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2018年中国建设银行一级机构部门负责人高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8-10-24 00:00

      深秋已至,秋风萧瑟,却并未消减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学员们的学习热情。10月22日上午,中国建设银行风险管理部的学员们来到了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参加2018年中国建设银行以及机构部门负责人高校培训班的开班仪式。

20181022建行一级机构负责人1.jpg

      中国建设银行风险管理部副总经理崔殿满、中国建设银行副行长虢春华、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副教授代军勋以及中国建设银行风险管理部的学员们共同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仪式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李会敏班主任主持。

20181022建行一级机构负责人2.jpg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副教授代军勋老师首先代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对中国建设银行风险管理部的学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中国建设银行长期以来对武汉大学经管院的信赖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代教授在欢迎辞中谈到,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自上世纪90年代起就同中国建设银行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自06年起便同建行风险管理部建立了紧密的培训合作关系,金融学科也为建设银行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代教授承诺学院将以最优良的师资、最优秀的环境以及最贴心的服务完成本次课程培训,并对学员们提出两点期待:首先是身份的转变,希望学员们以学生的身份度过这充实的五天学习;其次是心态的转变,希望学员们能够始终保持充沛的精力、主动学习的心态来完成此次培训。并祝愿建行学子们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20181022建行一级机构负责人3.jpg

      接着中国建设银行风险管理部崔殿满副总经理代表风险管理部向各位学员表示了欢迎,并对经管院的大力支持、湖北分行的大力协助表达了感谢。崔副经理提到,本次课程学习的两大意义就在于帮助学员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全面做好风险管理工作,以及提升学员专业能力,提高风险管理要求。并提出当前经济形势的多变为银行风险管理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如何更好地预测风险、管理风险、加强信息建设和相互交流,成为风险管理部亟需解决的问题。而本次课程学习中安排的中国经济形势、银行业、计量政策等课程就紧密围绕着提升建行学员们自身能力的重要目标而开展,因此崔经理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本次的学习机会,遵守培训纪律,在课程学习中锻炼自身能力,将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并加强专业研究,期待学员们在丰富的课程学习后为建行风险管理部的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

20181022建行一级机构负责人4.jpg

      开班仪式圆满结束,希望中国建设银行风险管理部的学员们能够充实地度过为期五天的课程学习生活,在武汉大学优美的环境中快乐学习、有所收获!(撰稿人:李丹玉  审稿人:胡杨娟)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