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红塔集团优秀班组长及优秀团干部培训班开班报道
发布时间:2018-10-25 00:00

      10月22日上午8:30,“红塔集团优秀班组长及优秀团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B228教室举行。红塔集团工会副主席李红林、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市场部主任林岚出席仪式,班主任孙丹老师主持开班典礼。

20181022红塔集团1.jpg 

      首先,林岚主任致欢迎辞,她代表学院向红塔集团优秀班组长和优秀团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为了让各位学员对武汉大学有进一步的了解,她从三个方面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武汉大学:第一,历史悠久。武汉大学的前身是清末湖广总督张之洞于1893年创办的自强学堂,而后历经一百多年的发展,才有了今天这所双一流大学。第二,最美大学。背靠珞珈山、环绕东湖水,依山面水的武汉大学让许多文人墨客都在此留下了赞美词句,郭沫若先生就曾说“武汉大学,一抬头,一见眼,都是风景”。第三,最大的经管学院。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拥有全国范围内首屈一指的在职在册学生人数与全职老师人数,正所谓“大经大管,为道为器”。优越的师资力量、一流的学科平台也为EDP课程提供了重要背书。最后,林岚主任借用武汉大学“天平地不平”的地理环境特点,希望来自不同业务背景、不同学习基础的各位学员,都能通过培训课程有所收获、实现能力的提升,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随后,红塔集团工会副主席李红林发表讲话,他代表本次培训全体学员向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林岚主任以及班主任孙丹老师的欢迎表示感谢。他说,武汉是中国革命的摇篮,武汉大学也是中国最古老的大学之一,一百多年来这里汇聚了中华民族近代史上众多的精彩华章,形成了良好的革命传统,积淀了厚重的人文底蕴,培育了“自强、弘毅、求是、拓新”的大学精神,传承了优秀历史和独特的文化风格,是世界上最美大学之一。红塔集团50名优秀的班组长和团干部能够来到武汉大学,聆听教授专家的传道、授业、解惑,是难得的机会,也是一种荣幸。为了达到学习目的和学习效果,希望各位学员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做好笔记,同时能够克服一些学习之外的困难。并且预祝大家在培训期间生活愉快、学有所成。

      最后,班主任孙丹老师强调,请各位学员遵守校规校纪,配合授课老师要求,积极支持班委会工作,并祝大家能够在武汉大学度过充实、难忘的五天,开班仪式圆满结束。(撰稿人:雷媛    审稿人:胡杨娟)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