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昭通卷烟厂2018年度领导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31 00:00

2018年10月29日上午,红塔集团昭通卷烟厂2018年度领导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隆重举行。昭通卷烟厂卷包车间工会主席李凤荣、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副主任向正军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班主任孙文娟主持。

20181029昭通烟厂1.jpg

      首先,向正军致欢迎辞,他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学员们介绍了武汉大学的发展历程、学科现状与特色以及校园环境,希望大家更好地感受武汉大学的校园文化和学术氛围。他指出,学院在企业管理领域具有雄厚的学科实力和强大的师资阵容,本次培训班安排的授课教师经营管理理论功底深厚、实践经验丰富,这些教授的讲授一定会帮助大家加深对企业管理的认识以及对前沿理论的了解,让大家学有所获。最后,他祝愿各位学员学习愉快。

20181029昭通烟厂2.jpg

      接着,昭通卷烟厂卷包车间工会主席李凤荣讲话。首先,他代表各位干部骨干对昭通卷烟厂的支持与培养表示感谢,对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表示感谢。他认为各位干部骨干应当互相加深沟通,以便于今后的工作更加顺利地展开。最后,他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回到工作岗位后能够做到学以致用。

20181029昭通烟厂3.jpg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衷心祝愿本次培训班圆满结束,希望各位学员能够有所收获,不负此行。(撰稿人:周西一敏;审稿人:胡杨娟)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