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中高级管理人员综合管理能力专题研修班开班报道
发布时间:2018-10-31 00:00

      10月29日上午8:30,“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中高级管理人员综合管理能力专题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B131教室举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个人金融业务部副总经理马涛、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副主任向正军出席仪式,班主任李会敏主持开班仪式。

20181029北京建行个金业务1.jpg

      向正军首先致欢迎辞。他提到,一直以来,建行十分重视对在岗部门负责人的培训,并与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建立密切的人才培训合作关系。各位学员来到这里进行综合管理能力培训,将会有一批理论功底深厚、实践经验丰富的金融学、管理学专业教授为大家授课,相信大家一定会获益匪浅。向主任还从悠久的历史、综合性强、学科特色突出以及优美的校园环境等方面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武汉大学,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个人金融业务部副总经理马涛发表讲话。她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来到百年武大学习,尽管平日工作繁忙,但依然需要保持一个不断进取的学习心态。以往在武大的培训经历让她感受到武汉大学是与时俱进的,培训课程紧扣时代主题,相信大家在培训期间一定会收获颇丰。因此,希望各位同事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调整工作状态,整理繁杂思绪,并做到学以致用,将所学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最后预祝大家学习、生活愉快。

      至此,开班仪式圆满结束。(撰稿人:雷媛  审稿人:胡杨娟)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