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02 00:00

      10月30日上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的老师们很早便来到了B224教室布置会场,播放着武汉大学的宣传片,等待学员们参加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的开班仪式。

20181030上海银行深圳分行1.jpg

      开班仪式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熊晶晶班主任主持,出席人员有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林敦敬,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副主任向正军以及深圳分行的学员们。

20181030上海银行深圳分行2.jpg

      首先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向正军副主任致辞。向正军副主任热烈欢迎深圳学员们的到来,并且结合学员们进入教室时看到的宣传片片段向大家介绍了武汉大学珞珈山的来历,校园内梅园、樱园、枫园、桂园的划分格局,悠久的历史以及深厚的文化底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有着两大国家重点学科—理论经济学一级学科和金融学二级学科,向正军副主任希望武汉大学强大的学科实力和师资阵容能够给学员们带来更大的收获,他也希望学员们能够把金融行业的相关问题带到课堂上与老师进行积极沟通与交流。
20181030上海银行深圳分行3.jpg

      接着由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林敦敬讲话。林敦敬总经理首先对武汉大学老师们进行的精心安排表示了感谢,能够来到武汉大学进行深层次的学习是一次难得的机会,他希望大家能够遵守培训班的纪律,沉下心来好好学,与老师积极交流工作中的困惑,不同部门之间的同事也应多多交流自己的工作,加强各部门之间的联系,互相解决疑难与困惑。学员们住宿在东湖附近,林敦敬总经理也希望大家有时间可以去东湖旁走走,赏赏东湖边迷人的夜景。最后,林敦敬总经理再次感谢了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并预祝培训班的顺利开展。

      学员们在经济与管理学院门口进行了合影留恋,开班仪式也圆满结束,希望学员们能够在珞珈山上拥有一段珍贵的学习与生活回忆,在东湖湖畔留下最美的身影。(撰稿人:刘雪妍   审稿人:胡杨娟)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