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红塔集团优秀内训师及技术能手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8-11-07 00:00

      2018年11月5日上午,在这孕育希望的时节,红塔集团的学员们从美丽的彩云之南来到了另外一个美丽的地方——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参加红塔集团优秀内训师及技术能手培训班的开班仪式。

20181105红塔内训员工1.jpg

      开班仪式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孙丹班主任主持,出席人员有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副主任胡杨娟和红塔集团的学员们。

      班主任孙丹对红塔集团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红塔集团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了四次培训,此次为最后一期,班主任孙丹希望大家能够继续热情好学,发扬红塔精神,对接下来五天的学习充满期待。

20181105红塔内训员工2.jpg

      紧接着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胡杨娟副主任致辞。胡杨娟副主任热烈欢迎红塔集团50多名优秀学员来到美丽的珞珈山,学员们都统一红色的着装,让胡杨娟副主任感受到满满热情。胡杨娟副主任向学员们介绍了武汉大学和武汉这座城市。武汉大学是首批双一流高校,溯源于1893年清末湖广总督张之洞奏请清政府创办的自强学堂,1928年定名为国立武汉大学,是民国四大名校之一。武汉大学校门口的牌坊是武汉大学的一个地标性建筑,正面写着国立武汉大学,背面是由小篆书写的“文法理公农医”,象征着武汉大学1946年的六大办学格局,胡杨娟副主任希望大家有时间可以去牌坊处进行合影,也可以去参观一下武汉大学的中轴核心地区—奥林匹克操场,因毛主席1958年9月12日视察武汉大学而得名,武汉大学的建筑结合中西方特色而设计,胡杨娟副主任希望武汉大学美丽的校园风光能让大家在紧张的学习中也获得一丝愉悦。关于武汉这座城市,胡杨娟副主任主要向学员们介绍了武汉的民国文化以及各类著名武汉小吃。武汉知音号位于两江四岸核心地区,是一艘具有上世纪风格的蒸汽轮船和一座大汉口码头为漂移的剧场,在楚河汉街,江汉路沿线汉口江滩都可以感受到武汉的民国风。胡杨娟副主任希望大家来到武汉不仅仅要感受武汉大学的学术气息,也要感受武汉的生活气息。最后,胡杨娟副主任预祝培训取得圆满成功,这次培训机会难得,她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时光,与授课老师积极配合,多多互动交流,得到更多的收获。

20181105红塔内训员工3.jpg

      开班仪式圆满结束,希望红塔集团的学员们能够在武汉感受不同于云南的美,在武汉大学收获一段珍贵的学习与生活回忆。(撰稿人:刘雪妍      审稿人:胡杨娟)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