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中信银行分支机构风险管理部负责人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11-09 00:00

      冬,猝不及防地来了,没有暖暖的金色阳光,只有凛冽的寒风和冰冷的雨滴,但是这并不能阻挡中信银行分支机构学员们的学习热情。2018年11月7日上午,中信银行分支机构的学员们来到了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参加风险管理培训班,开班仪式于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B224隆重举行。

20181107中信银行风险条线1.jpg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副主任向正军和中信银行分支机构的学员们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仪式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路金主持。

20181107中信银行风险条线2.jpg

      向正军副主任首先代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对学员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下来,他介绍了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风险管理培训的历史,他表示早在十年前学院就依托经济与管理两大门类学科实力和相关专业师资研发出了一套专门针对金融企业内部风险防控的培训课程体系,并最先在中国建设银行全面开展总分支行层级的培训,参训单位在风险防控方面收效显著。现在我们每年依旧对建行进行着后续的风险管理培训。今天中信银行全国分支机构风险管理人员来院培训是中信银行就风险管理首次在武汉大学培训,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也欢迎中信银行日后来武汉大学进行更多的交流学习。然后,他介绍了对本次培训的课程安排,此次培训不仅涉及资本市场、金融风险、风险政策等宏观环境方面的内容,而且对微观企业的风险计量、风险评价等风险防控技术层面也做了重点安排,他希望学员们能够通过这些课程有所收获,也希望学员们能够多与老师沟通,为课堂教学带来案例,达到校企互通的效果。

20181107中信银行风险条线3.jpg

      开班仪式圆满结束,希望各位学员们在此次培训中多探讨多交流,在武大度过愉快的学习时光。(撰稿人:李丹玉 审稿人:胡杨娟)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