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2018年建设银行长沙河西支行、兴湘支行党性修养和管理能力提升第二期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13 00:00

      武汉立冬后迎来了难得的好天气,11月9日的清晨,太阳放射出灿烂的光芒,给降温后的天气带来了丝丝温暖。建设银行长沙河西支行、兴湘支行党性修养和管理能力提升第二期培训班的学员迎着清晨的阳光兴高采烈地来到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参加培训班的开班仪式。

20181109长沙建行河西兴湘支行党性修养综合能力提升1.jpg

      开班仪式由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李会敏老师主持,出席仪式的双方领导有中国建设银行长沙河西支行副行长朱金荣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副主任向正军。

20181109长沙建行河西兴湘支行党性修养综合能力提升2.jpg

      首先,向正军副主任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及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热烈欢迎学员们的到来。他回忆起建设银行与武汉大学悠久的合作历史,以及武汉大学经管学院与中国建设银行总行良好密切的人才培养合作经历。他说,过去三十多年里,武大经管学院向建设银行系统输送了大量的人才,现在每年也为建设银行总分支各级行及风控资管个金等各条线高管和员工开展众多的培训班,精心定制课程、优化配置师资、热情周到服务,均取得良好的培训效果,深得学员好评。他指出此次培训课程加强每位员工的党性修养与提升综合能力的必要性与相互促进关系,他希望学员们在课堂上除了领略武汉大学教授们的金融专业教学风采外,还要感受教授们爱岗敬业、精忠党的教育事业的家国情怀,将所学的新理念新技能运用到工作上,将在武汉大学学习与生活的幸福感传递给周围的同事。

20181109长沙建行河西兴湘支行党性修养综合能力提升3.jpg

      接着,建设银行长沙河西支行朱金荣副行长讲话。朱行长首先对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他也感谢武汉大学给予自己一个机会圆了一直以来的武大梦想。他表示,在武汉大学的此次培训是一次难得的好机会,学员们都要积极认真地参加培训学习。他希望大家在这短短几天的课程中摆正学习与工作的关系,集中精力学习,虚心向老师请教。他指出河西兴湘两行员工应该互相沟通学习,力争学有所获,帮助提高工作效率。他说,武汉大学拥有得天独厚的学习环境,大家可以利用课余时间欣赏武大校园之美,更深入地了解武大。最后,他预祝培训班顺利进行,大家学习愉快。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们合影留念立即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之中。武汉大学经管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衷心祝愿本期2018年建设银行长沙河西支行、兴湘支行党性修养和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成功,也希望两家支行能够共同学习共同进步。(撰稿人:刘雪妍  审稿人:胡杨娟)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