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重庆市江津区检察院干警新时代法治素养与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报道
发布时间:2018-11-21 00:00

      11月19日上午8:30,“重庆市江津区检察院干警新时代法治素养与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B127教室举行。重庆市江津区人名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黄维莺,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副主任向正军出席仪式,班主任孙丹主持开班仪式。

20181119重庆江津检察院一期1.jpg

      首先,向正军副主任致欢迎辞。他表示,此次培训班是重庆市检察院系统在武汉大学举行的第二期培训,十分感谢其对武汉大学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的信任和厚爱。武汉大学在人文社科领域实力雄厚,经济与管理学院可以联手其他社会学科的专家教授,为整个社会经济建设、法制建设等各条战线的高管提供特色突出、质量上乘的培训服务。正是有这样的实力背书、强大的师资阵容以及EDP中心周到的服务,相信此次培训班必能为大家带来一场学习的盛宴。随后,向主任向学员介绍了武汉大学的悠久历史、学科特色以及自然和人文风光。他还提到,不论各位之前是否在武汉大学求过学,经过此次培训,都将成为光荣的武大校友。因此,希望大家可以在学习期间,利用空闲时间,领略校园壮美的秋日景色。最后他祝大家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学习愉快。

20181119重庆江津检察院一期2.jpg

      仪式第二项,重庆市江津区人名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黄维莺发表讲话。她作为带队的院领导,对开班表示祝贺;作为培训班的班长,代表全体学员向经管学院EDP中心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感谢。她表示,今年是基层工作十分繁重的一年,经过精心筹备,此次培训终于得以顺利开班。为培训班取得良好效果,她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希望大家珍惜本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这将是最后一次全员外出培训,所以希望大家沉下身子、静下心来,好好学习。第二,希望大家端正学习态度,尽管各位在自己的岗位上都是行家翘楚,但在课堂上,应转变身份,以谦虚的心态,认真地聆听,静心地思考,学有所获。第三,强调纪律问题,各位学员要服从学院和班级的安排,遵守课堂纪律。最后她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也祝大家在学习期间生活愉快。

20181119重庆江津检察院一期3.jpg

      至此,开班仪式圆满结束。(撰稿人:雷媛  审稿人:胡杨娟)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