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再接再厉,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18-12-03 00:00

       

      2018年11月3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EDP)中心全体员工在学院A421举行了中心会议。中心领导院长助理代军勋老师主持会议并发表了讲话。

EDP全体会议1.jpg

      本次会议代军勋老师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对2019年的发展进行了展望和规划并代表学院和中心欢迎新员工的加入。会上代老师肯定了过去一年,尤其是中心调整过后下半年的工作成绩。在现行环境之下,EDP中心的所有员工克服重重困难,努力工作,截止2018年11月21日完成了合同量3050万的业绩,到账2787万,获得了学院领导的整体认可。

      根据院级领导传达的精神,在院校两级财务制度改革等一系列改革措施的背景下,EDP中心作为武汉大学四大培训中心之一,将作为学校提供社会服务的窗口,承担更多的职能。中心的新定位是学院服务社会的桥梁,锤炼师资的平台,凝聚资源的基础,经济效益的突显。

      代老师在会上提出未来中心要建立基础厚实,特色鲜明和效益彰显的一流的EDP中心,指出EDP中心是在学校学院规范管理下的市场化组织,中心的内部管理要实施有效激励,严格约束和合理分工。同时代老师也提出了对中心未来发展的三个期望:一、树立市场核心意识,提高组织的服务意识、弹性化和灵活性;二、树立主动开拓的精神,做到从工作任务向事业发展的转变;三、创造团结协作的工作氛围。

      针对2019年的规划,代老师进一步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夯实基础,务实做好师资库、项目库和课程库的开发与管理。二、凝练特点在行业、课程和培养方式上进一步形成自己的特色。三、提升服务效率,实施规范化管理。四、加强宣传推广,充分发挥互联网时代线上的广阔潜力。五、提升资源整合力度。代老师强调,目前中心处于调整改革期,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上,进行开拓与创新,彰显效益。

      接下来市场部主任林岚老师汇报了2018年工作情况,强调了年底汇款的收尾工作,各位同事要把好最后一道关。林岚老师提出了中心在未来工作的方向,建立产学研联动机制,实现多方共赢的格局,勉励大家继续进行行业精跟,资源深挖,增量保质。

EDP全体会议2.jpg

      行政部主任向正军老师总结了EDP中心的行政管理,绩效考核,财务管理和人事管理等一系列工作,尤其是建立了新的中心工作指引和各项管理办法,新的招投标工作和合同协议建立了电子档案,大大提高了中心员工的办事效率。

EDP全体会议3.jpg

        教务部主任胡杨娟老师总结了今年的工作重点,项目申报的不断完善,师资库的建立和更新,中心师资顾问团队的成立,课酬统计分析和核算,教学基地的考察与挂牌等等,并重点指出师资梯队的建立需要中心共同的推动,要大胆启用学院里的年轻老师,扩充师资力量。

EDP全体会议4.jpg

      本次会议肯定了2018年EDP中心的工作成果,同时也指出了进一步提升的方向,明确了2019年的发展目标,中心领导鼓励和勉励中心员工再接再厉,做好年前的收尾工作的同时,规划明年的工作计划。在学院领导的领导与支持之下,在中心领导的指导和关心之下,EDP中心全体员工满怀热情与信心,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将EDP中心做大做强,建立特色鲜明的一流EDP中心。(通讯员:王珏   摄影:刘晓黎   审稿:胡杨娟)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