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2017年速运BG客户线高管训练营开班报道
发布时间:2017-09-18 00:00

         2017年9月14日顺丰速运客户线20余名高管,从全国各地奔赴深圳相聚在美丽的大鹏新区,参加为期三天的"2017年速运BG客户线高管训练营"。顺丰速运BG客户线CMO办公室人资组负责人曾水秀女士、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组发展中心内训部负责人林岚老师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20170918顺丰速运.jpg

         此次培训安排了两天的课堂学习。第一天,吴教授主讲《互联网思维与精准营销》。他从互联网思维本质、大数据时代应用发展状况等一系列不同的方面,并借助一系列案例阐述了互联网思维在商业领域应用所创造的全新营销方式,并且在课程最后与学员来了一场创新思维的头脑风暴,碰撞出了一系列新产品的营销方式。第二天,寿教授主讲《管理者的经营思维与创新》。他从通过讲述客户创造价值盈利,建立顾客导向和竞争导向的思维,让学员认识到客户的重要性、谁是客户、客户关注的价值在哪里。寿老师善于启发学员的创新思维,理论与案例信手拈来,带给学员许多启迪。通过两天的课堂学习及讨论,顺丰速运客户线的参训高管纷纷表示培训收获颇丰、意犹未尽,对指导今后工作帮助很大。并纷纷向CMO办公室工作人员建议,今后能多安排此类培训,让大家多听取高校教授学术派的思想和理念。(刘莉 供稿)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