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团队铸梦想、快乐户外行”----武汉大学岳阳市企业家高级研修班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17-09-20 00:00

       为增进同学之间相互了解,加深同学感情与信任,增强团队合作精神、营造和谐融洽的班级氛围,2017年9月15日,武汉大学——岳阳市企业家高级研修班六组同学发起并组织全班同学在岳阳市南湖三圈龙山景区开展了“团队铸梦想、快乐户外行”的班级活动。

20170915岳阳1.jpg
        活动提前一个月开始筹备,六组同学三次开会分工,现场踩点,精心筹划准备。

20170915岳阳2.jpg
        9月15日,秋高气爽。8点40分同学们于千亩湖南津古渡口集合,换上印有“武汉大学”字样的翠绿色班服。六组组长雷向红主持启动仪式,班长伍玉龙发表讲话,提出活动要求及注意事项。

20170915岳阳3.jpg
        从千亩湖坐游览车出发,一路欣赏南湖美景,抵达湖南理工学院湖畔。

20170915岳阳4.jpg
        从理工学院湖畔出发,两人一组,骑自行车环南湖三圈抵达龙山景区。

20170915岳阳5.jpg
        骑行不在乎终点,只在乎沿途迷人风景以及与你一起欣赏风景的人。

20170915岳阳6.jpg
        中午艳阳高照,一起登山可好!微笑在我心间,欢乐随我天天。

20170915岳阳7.jpg

        最后是一个团队比赛项目——拔河。通过层层选拔,冠亚军决赛在第四组和第五组之间展开。哨声一响,比赛进入僵持阶段,全班同学纷纷加入两边的战队,最后却演变成了全班自由组合大PK,第四组在欢笑声中登上冠军宝座。

20170915岳阳8.jpg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颁奖典礼隆重而热烈!

20170915岳阳9.jpg

 [特别感谢]

岳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武汉大学——岳阳市企业家高级研修班六组全体同学

20170915岳阳10.jpg

        在岳阳市经信委的大力支持下,武汉大学——岳阳市企业家高级研修班 “团队铸梦想、快乐户外行”班级活动圆满落幕。感谢六组全体同学在百忙之中组织的这次活动,也感谢同学们的积极配合参与,让同学们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也使我们的集体更加团结。

        通过这次活动也让大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更融洽地和谐相处,更像一家人……

        缘分让我们共聚在武汉大学——岳阳市企业家高级研修班,相信在全体班委和同学们的努力下这份情谊会绵延得更长,更久……(刘欢、孔德萍  供稿)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