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中国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中高层管理人员综合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报道
发布时间:2017-09-21 00:00

        2017年919日上午,中国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中高层管理人员综合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大楼B131教室开班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副主任向正军主持开班并讲话。

                  20170919山西长治建行.jpg

 

培训班为期五天,班级由中国建设银行山西长治分行牵头组织了山西晋中分行、晋城分行、并州分行、阳泉分行和太原南城支行、河西支行、迎泽支行的共50名学员组成。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为本次培训定制了《投资理财与财富管理》、《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商业银行中间业务创新》、《商业银行风险管理与内部控制》、《管理心理学与领导艺术》、《商业银行的高绩效团队建设与管理》、《情绪调控与健康心态》、《突发事件应对管理》和《人际关系与沟通技巧》九门课程,并邀请校内外知名专家授课。(刘莉 供稿)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