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行核心人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报道
发布时间:2017-07-05 00:00

        2017年7月3日上午8:30,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行核心人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大楼开班举行,来自浙江省分行本部、营业部及省内九个地市分行共47名学员参加学习培训。

  20170703建行浙江分行_副本.jpg

        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副主任向正军主持开班。他首先代表学院对来自浙江省建行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回顾了中国建设银行与武汉大学及经济与管理学院悠久的合作历程,并表示建设银行与我院开展的多层次人才培训合作业已成为我院高端培训品牌项目,离不开建行各级领导和参训学员的大力支持和对武大EDP的厚爱。接着,他向学员简要介绍了武汉大学及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门类及优势学科、人才培养特色以及校园环境及办学条件等。他还介绍了担当本次培训授课任务的师资情况,相信大家经历了几年的工作,再次回到校园聆听教授们的教诲,一定会耳目一新。并希望大家能把学到的新理念、新理论、新方法带到工作中并与团队成员分享。最后,他预祝学员在校学习生活愉快,学有所获。

        本培训班为期五天,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为本次培训定制了包括“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及金融行业发展趋势分析”、“资本市场融资之道”、“商业银行营销管理与创新”以及“企业财务报表分析”等方面的课程,并邀请了校内知名专家授课。(程薇静 供稿)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