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福建国寿营销管理与创新培训班报道
发布时间:2017-07-24 00:00

        小暑节气后半程,武汉蔚蓝的天空绽放着朵朵白云,而似火的骄阳却把气温推涨得一浪高过一浪。正值学校放假,校园里少见了平日里的喧闹,只听得见满园的蝉鸣7月19-21日,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与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福建国寿营销管理与创新培训班”在经管学院景林学术报告厅圆满举行。本班共有来自福建省各地市人寿保险的165位学员参加培训,开展了“宏观经济形势分析”、“营销无极限”、“管理心理学与沟通艺术”、“团队建设与团队文化塑造”和“法律意识与职业素养”等五大专题学习研讨。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总经理郭艺荣、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总经理林向阳分别出席了本班于19日下午的开班式和21日下午结业式,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副主任向正军出席开班和结业

 福建国寿大合影_副本.jpg

    在结业式上,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林向阳总经理对本次培训班给予高度肯定,并对授课教师的精彩讲授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EDP中心精心组织实施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说,本培训班有三个特点前期准备工作充分早在2个月前他本人就曾对培训的教学场地、住宿进行考察,同时明确培训目的、课程需求。二创新学员组合本班学员来自省公司及8个市区的寿险与财险的优秀员工,这是集团首次两个部门组合成一个培训班,目的在于希望利用各自资源优势进一步开展互补与整合,学员之间要多多沟通交流,增强业务之间的互助与合作,携手共进师资多样化为本班授课的教师既有来自高校的杰出教师,也有来自律师事务所实战派的老师,同时还特别荣幸邀请了武汉大学校友企业家联合会秘书长、“中国保险营销第一人”蹇宏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经验,传授宝贵的保险营销经验。希望学员能够将学到的知识应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接着,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副主任向正军做了简短讲话。他说,EDP中心曾多次与保险业公司开展培训合作,如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集团连续三年进行人保财险县域支公司班子成员培训与国元农险集团连续四年开展农业保险等培训,建信人寿也多次来到本中心培训学习。此次“福建国寿营销管理与创新培训班”开创了人寿、财险组合培训之先河,进一步丰富了本中心在金融保险领域的培训内容,也积累了不少的新经验。他表扬学员良好的课堂纪律和认真的学习态度,并祝贺全体学员培训学习取得圆满成功,光荣成为武大校友他表示,只是由于学习时间紧凑,加上天气炎热,大多数学员都留有未能浏览武大遗憾,期望各位有机会作为校友再次来到武汉大学学习!

    最后两位领导共同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李会敏  供稿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