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中国烟草总公司湖北省公司营销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报道
发布时间:2017-07-27 00:00

        小暑时节以来,骄阳炙烤着大地,热浪一浪高过一浪,武汉升温的步伐就如同湖北烟草人热爱学习的脚步一样没有停歇。7月24日上午湖北烟草专卖局(公司)与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的“中国烟草总公司湖北省公司营销管理人员培训班”在学院景林报告厅举行。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夏汉林,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销售管理处处长金安新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副主任向正军出席开班式。

         图片1.jpg  

        开班式上,向正军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对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及各地市州烟草销售方面的各位领导来院参训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湖北烟草在我省经济领域具有重要地位,是我省利税大户,对政府财政有突出贡献。在我国经济进入新常态的大背景下,烟草行业发展同样也迫切需要转型升级,特别是在终端销售营销领域更要进行大胆创新。湖北烟草与我院开展合作,对营销管理人员进行营销理念、理论和方法创新培训,经过双方前期密切沟通,在课程设置和师资配备上已经准备充分。他表示,本次营销管理人员培训班有我院高端师资的精湛授课和中心员工周到的服务,一定会达到预期的目标。也希望武大优美的自然风光和壮美的文化建筑能陪伴学员们愉快地完成培训任务。

         图片2.jpg

 

        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成员夏汉林副总经理做了重要讲话。首先,他对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给予的精心布置、周密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前来参加此次培训的同事表示诚挚的问候。随后,他强调指出,本次培训非常重要。在当前市场形势异常严峻,卷烟销售任务繁重的情况下,局党组研究决定开展全省营销管理人员培训,一是因为加强学习培训是推动卷烟营销模式转型升级的现实需要。要让大家吸收最先进的营销管理理念和最前沿的营销专业技术,顺应现代营销的发展趋势,跳出传统的思维定势,认真研究解决营销改革进程中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卷烟营销模式转型升级,从而进一步突破发展瓶颈、优化资源配置、寻求新的发展空间,促进全省系统提质增效,推动全省系统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二是因为加强学习培训是夯实营销基础管理的现实需要。经过去年的调整,在全省营销战线坚持不懈的努力下,今年以来卷烟销售整体呈现量价齐升、稳中向好的良性态势,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了基础。三是因为加强学习培训是提高履职能力的现实需要。专门组织大家来武大参加培训,就是希望让大家能够正视差距和不足,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自觉性,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着力避免陷入少知而迷、不知而盲、无知而乱的困境,着力克服本领不足、本领恐慌的问题,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素质和能力。最后,他强调了培训班纪律。一要静下心来学。希望大家从工作状态转变到学习状态,从领导干部转变成普通学员,从家庭生活转变到集体生活。希望大家要克服生活上的不方便,统一参加各项集体活动,积极融入到培训班这个临时大家庭。二要带着问号学。要养成边学习边思考的习惯,在徜徉课堂、汲取知识的同时,联系实际、开动脑筋,对工作中的疑惑进行深入思考。三要消化吸收所学内容,要注重融汇贯通,使学到的知识在自己头脑中发生“化学”反应,善于把别人的智慧结晶转变为自己的能力,并能运用自如。

        本次培训为期六天,培训课程包括消费者行为与心理分析、团队文化体系建设执行与落地、市场营销战略、管理心理学与领导艺术、市场营销研究与预测、基于客户价值挖掘的营销管理与创新、品牌战略、互联网大数据驱动的营销绿思维与大营销等。全省17家地市级局(公司)130位营销经理参加此次培训。(刘莉 供稿)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