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中国建设银行资产管理业务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报道
发布时间:2017-09-12 00:00

         2017年9月11日上午,“中国建设银行资产管理业务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大楼B129教室开班,中国建设银行资产管理业务中心投资交易处刘一处长主持,中国建设银行总行资产管理业务中心童文涛副总经理出席,并就“强监管下的我行资产管理业务发展思路”做了主旨发言。 童文涛副总经理以大量详实的数据全面描述了银行资产管理业务发展现状,深入分析了建行现有资管业务结构及未来资产配置方向,对银行资管监管趋势做了进一步探索,针对已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思路。

               20170911建总行资管_副本.jpg

        学院EDP中心为培训班设计了“中德质量文化对比”、“利率、汇率市场化及人民币国际化对银行业的影响”、“宏观经济形势与金融行业发展趋势分析”、“周易与人生智慧”、“十八大以来中国周边安全分析 ”、“管理心理学与领导艺术”、“古典诗词与当代人文修养——音乐文化”等课程,有66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建行资管高管参加为期五天学习。(孔德萍 供稿)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