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陕西省分公司营销高级人才进高校高端培训班开班报道
发布时间:2017-04-26 00:00

     2017424日上午8:30“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陕西省分公司营销高级人才进高校高端培训班”开班式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大楼B253教室举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陕西省分公司大客户中心主任王 燕,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副主任向正军出席开班式

        20170424中国邮政陕西公司.jpg

向正军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对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陕西省分公司的各位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办学历史悠久,学科综合性强人文社科优势突出理工特色鲜明和校园环境优美四个方面向学员详细地介绍武汉大学的相关情况,并对经管学院做出了简要介绍最后祝愿大家培训学习收获丰盛。

陕西省邮政分公司大客户中心主任王燕做了讲话。王主任代表陕西省邮政分公司向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表示感谢,并对在座各位优秀人才的辛勤工作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之后,为使本次培训取得实效,她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升营销能力塑造专业队伍,更好地满足业务发展需要,推进营销模式创新;二是有力促进营销队伍转型升级,进一步加大支撑力度;三是强化典型带动政策激励,激发员工潜能,实现员工收益和企业效益同步增长;四是学以致用严于律己,使自己在培训结束后能够真正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最后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本培训班为期天,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为本次培训定制了包括“市场营销战略”“基于客户价值挖掘的营销管理与创新”“大数据时代之下的移动营销”、“团队文化建设与塑造”“管理心理学与领导艺术”以及“客户关系维护与拓展”等方面的课程,并邀请了校内知名专家授课。(程薇静 供稿)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