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风险管理专题研修班开班报道
发布时间:2017-06-06 00:00

 201765日上午“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风险管理专题研修班”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大楼开班。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风险管理部高云飞,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洪金水出席开班式

洪金水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对江苏省分行的各位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从历史悠久、综合性强、人文社科优势突出,理工特色鲜明和校园环境优美四个方面向学员详细地介绍武汉大学的相关情况,并对经管学院的情况做出了简洁的概括,祝愿大家在老师的精心授课下得到丰盛收获。

 

图片1.jpg

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风险管理部高云飞做了讲话。他首先解释,本次培训原定省分行风险管理部谢颖洁总经理讲话,但是因为行里安排会议临时不能前来,所以,受托代为讲话并向大家致歉。随后,高云飞就本次培训谈了他个人的看法。他认为商业银行从业人员应该具备作风稳健、乐于学习研究和善于总结提高的特点,本次培训课程经过精心挑选,与银行业务紧密相连,全面体现了上述特点要求。他希望大家认真听课,积极互动,遵守培训纪律。最后他预祝学习愉快,学有所获。

本培训班为期天,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定制了包括“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及金融行业发展趋势分析”“宏观调控、资本市场与金融风险”“资本市场融资之道”、“国外投行经验借鉴及国外发展现状”“商业银行资本风险管理”、“商业银行信用风险识别与管理”以及“中小企业贷款创新与风险防范”等方面的课程,并邀请了校内知名专家授课。(程薇静 供稿)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