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建设银行—建信基金金融资本营销及领导力提升研修班开班报道
发布时间:2017-06-07 00:00

         201765日上午,“建设银行—建信基金金融资本营销及领导力提升研修班”开班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大楼举行。中国建设银行总行个人存款与投资部副总经理曹伟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张威威、公司市场营销部总经理张宇,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沈作霖出席开班仪式。开班式由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市场营销部张宇总经理主持

 

   图片1.jpg

    中国建设银行总行个人存款与投资部曹伟副总经理代表总行对来自全国37家分行的个金部总经理及建信基金的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给予的精心策划、周密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总行安排大家相聚在武汉大学这个美丽的校园里培训有两个主要目的:一是借助武汉大学的师资力量,让大家进一步的充电;二是希望大家能借此机会放松心情,同时能互相交流工作经验。随后,他向大家通报了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全行个金部门取得了较好成绩。最后,他希望大家通过这次培训理论学习改变一贯的思维方式,并借武汉大学及周边这方风水宝地,呼吸新鲜空气,调整工作节奏,以轻松的心态投入到下半年的工作之中。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张威威副总裁代表建信基金对来参加培训的领导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大家能放下手上工作,专心学习,重新体验校园生活。

 

图片2.jpg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沈作霖副院长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对来自中国建设银行及建信基金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以四句话简要地介绍了武汉大学。他说,武大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学校,追溯到1893年湖广总督张之洞创办的自强学堂,已有近124年的历史。在人文社会科学方面非常具有优势,在国内稳居全国前三。工科和理科方面非常有特色,有些专业享誉全国。武大是中国最美丽的大学,樱花节期间数十万人专程来武大感受校园最美时节。接着,他介绍经济与管理学院说,经管院在全校办学规模最大、综合影响力较强,本院师资、科研、教学等方面都有较强的实力。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学员在校学习生活愉快,学有所获。(刘莉 供稿)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