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2016年常州市企业转型升级专题研修班开班报道
发布时间:2016-12-01 00:00

  2016年11月29日上午8:30,“2016年常州市企业转型升级专题研修班”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大楼教工之家顺利开班。常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成员杨军副主任,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沈作霖副院长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副主任向正军主持。

20161129常州经信委1.jpg

  首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沈作霖代表学院对来自常州市的企业领导及经信委的工作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学员系统地介绍了武汉大学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相关情况。他以几个重要时间节点为序概括了武汉大学及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让学员们对历史悠久、人文社科科教实力雄厚、理工科特色鲜明、自然人文风景魅力诱人的武汉大学有更加系统深刻的认识,并预祝学员们学有所获、生活愉快。

  随后,学员代表今创集团股份公司左小鹏副总经理发言。他首先代表全体学员对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及常州市经信委为此次培训班的精心组织准备表示感谢!他说,常州作为制造业名城,在地方经济发展、特别是在制造业提档升级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常州能否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打造中国制造2025这个新的历史进程中拔得头筹先行一步,就要看能否把握住这个危机与机遇并存的转折点。今天我们来到武汉大学参加企业转型升级专题学习,希望大家能学以致用、互相交流,为常州制造业再次腾飞学习新思想、增添新智慧。

20161129常州经信委2.jpg

  最后,常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成员杨军副主任讲话。他说,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高度重视全市企业转型升级统筹规划与人才教育培训工作。今年早些时候,本委与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就本次培训班的选题、课程设置、师资配备及具体行程进行反复沟通,今天终于得以开班。本研修班的课程设置充分体现了常州市制造业企业转型升级、打造中国制造2025在思想准备、战略规划及具体实施等方面的实际需求,师资配备更是体现了武大深厚的人文底蕴和现代企业管理方面的高超水平。他十分感谢常州市制造业企业负责人参加学习,要求常州市经信委各参训职能部门的同志主动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共同为常州市制造业企业转型升级、为常州抢先打造中国制造2025出谋划策。接着,为保证培训顺利进行,他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珍惜来之不易培训机会,希望大家静下心来,全身心地投入学习,带着问题、带着思考学习。二要遵守培训纪律,按照八项规定严格要求自己,切实维护常州市经信委、常州市企业的良好。(刘莉 供稿)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