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中国民生银行高管后备人才(第二批)第一次集中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12-06 00:00

  12月5日上午9:00,“中国民生银行高管后备人才(第二批)第一次集中培训班”开班式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大楼景林报告厅举行。双方有关负责人分别就本次集中培训的具体安排和学习要求做了说明,民生银行后备人才(第二批)学员116名出席开班。

20161205民生银行.jpg

  本次培训是我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今年5月承办民生银行后备人才(第二批)部分学员37名集中培训学习取得圆满成功后,又一次承接更大规模的集中培训学习。学院及中心领导高度重视,不仅精心选配校内外专家教授进行现场授课、组织案例分析,而且专门指派市场部主管林岚老师亲临开班现场布置培训任务,还配备三名班主任跟班服务。此次培训不论内容还是形式均有创新:课程内容涵盖更广,包括宏观经济与金融形势分析、组织行为学、博弈论、金融业务创新、员工行为调控、大客户价值挖掘与营销创新、资本市场融资之道等;实施方式较为独特,所有课程分解成三个课堂同时开课,而参训学员则根据所属条线分成公司、零售、风险和综合四大组,分别选择不同课堂听课学习。中心将竭诚为此次集中培训服好务,最大限度满足民生银行后备人才培养要求。(路金供稿)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