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2016年郑州市惠济区新型城镇化及住房城乡建设业务培训班(第二期)开班报道
发布时间:2016-12-13 00:00

  12月12日上午8:30,“2016年郑州市惠济区新型城镇化及住房城乡建设业务培训班(第二期)”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B131教室开班。 郑州市惠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明,党组成员张佳,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副主任向正军出席开班式。

20161212郑州惠济.jpg

  向正军代表学院对来自河南郑州参加“2016年郑州市惠济区新型城镇化及住房城乡建设业务培训班”第二期的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介绍学校和学院情况。他说,武汉大学的历史悠久,可以溯源于晚清时期洋务运动代表人物湖广总督张之洞先生奏请清廷1893年创办的自强学堂,至今已有123年;学科门类齐全综合性强,涵盖了哲、经、法、教育、文、史、理、工、农、医、管理和艺术等十二个学科门类;人文社科实力雄厚、理工科特色鲜明,文史哲经久居国内前列,水利水电、遥感测控优势明显;是校园依山傍水,环境十分优美,被誉为国内最美丽的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作为校内办学规模最大的学院,不仅办学实力较强,而且社会影响也较大。学院拥有的应用经济学、理论经济学、工商管理和管理科学与工程四大一级学科,实力雄厚,均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相信经过双方共同努力,此次培训一定取得圆满成功。最后,他预祝学员们学有所获、生活愉快。

  随后,郑州市惠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明讲话。他代表全体学员对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为此次培训班的精心组织准备表示感谢。他说本次学习机会难得,是受到区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来到武汉大学参加学习,希望大家能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学以致用,为本地新型城镇化及住房城乡建设再次腾飞添砖加瓦。同时我们也要抓住机会,现场考察“大武汉”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新型城镇化及住房城乡建设新举措。

  之后,郑州市惠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张佳宣读了此次培训班纪律。要求学员在学习期间要遵守学校的各项纪律,认真签到,有事请假,不得无故缺席,不得迟到早退,注意外出安全尽量结伴而行。要端正学习态度,积极与老师互动。要严格遵守八项规定,维护良好形象,顺利完成学习任务。(刘莉 供稿)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