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乘风破浪再起航——记2017年首个内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7-01-10 00:00

  新年伊始,几天的连绵冬雨,冲刷不掉漫天的灰尘,武汉的天色依旧灰蒙蒙的一片,1月9日珞珈山却迎来了“中华汉方-武汉大学医疗管理高级研修班” 的56名学员。大部分学员是第一次来到武汉大学,个个都洋溢着笑脸,满怀对美好校园生活的憧憬,兴奋、喜悦、快乐的交谈声打破了静谧的校园。8:30开班典礼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之家举行,中华汉方疑难病专家委员会会长、河南省汉帝药业有限公司刘冠军总经理、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沈作霖副院长两位领导出席仪式,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洪金水主任主持。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沈作霖副院长首先致欢迎辞,介绍本培训班历时较长,要集中学习三十多天,内容涵盖宏观经济、领导力、医疗营销战略、营销专业知识、人力资源、财务成本核算、商务礼仪、公关能力、危机处理能力、演讲与表达能力等课程,并表示本班为2017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培训事业开了一个好头。沈院长接着回顾了武大124年的办学历史,介绍了武汉大学作为国家首批“985工程”、“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及其所拥有的许多国家重点学科。他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是学校办学规模最大的学院,也是学校综合实力领先、社会影响较大的学院之一,涵盖经济与管理两大门类,拥有10个系,2个研究所,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先后通过AMBA、EQUIS国际认证,正在进行AACSB国际认证,学院商科人才培养正逐步向世界水平看齐。三万多平方米的办公大楼,为学院的教学与科研提供了现代化的办学条件。他最后表示,武汉大学及经济与管理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学科、师资等综合优势,为包括本次培训班学员在内的各行各业在职高层管理人员提供优质的继续教育高端培训,为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1.jpg

  中华汉方疑难病专家委员会会长、河南省汉帝药业有限公司刘冠军总经理发表讲话。他首先谈到从2013年开始的四年里,中华汉方从最初的星星之火到如今的燎原之势,在大家共同辛苦努力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成绩属于过去,未来还需努力。在2017年中,将以更大的手笔、更精准的理念、更完善的服务去打造大医,而这就要求我们这些做服务做管理的秘书长团队也要有与之相匹配的能力与素养。中华汉方始终坚持两手抓,一手抓名医、大医的培养,一手抓秘书长及团队的服务与管理。所以就有了我们这一届中华汉方-武汉大学医疗管理高级研修班。

  刘会长指出,本次学习班是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针对中华汉方的各部门各分会中高级管理人员特设的一个学习班,是根据中华汉方量身定制的一个学习班。中华汉方投入大量的财力、人力、物力和精力来举办这一届学习班,目的是提高大家的综合素养和实际工作中的能力,这是汉方文化对我们的要求,也是大医们对我们的要求,更是我们自己对自己的要求。

  最后,刘会长希望学员能够抛开职务,放平心态,用归零的心态去学习每一期的课程。上课期间认真听讲做笔记,课间积极参与讨论,课后能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工作中,真正做到学有所用,学有所获,做一个更加优秀的秘书长,更加优秀的管理人员,让我们一起学习,共同努力,让中华汉方从优秀走向卓越!祝愿中华汉方-武汉大学医疗管理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圆满成功!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洪金水主任在主持中说,“中华汉方-武汉大学医疗管理高级研修班” 是本中心2017年首个内训班,开班之早为历年之最,标志着今年的培训工作取得了开门红,中心的各项事业也必将乘风破浪再起航、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他表示,在接下来的一年时间里,中心将在保证每一门课程质量的同时,不遗余力地为培训班学员提供更加周到优质的服务,把这个培训班办出水平、办出特色来,为参训企业及学员个人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向正军 李会敏 供稿)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