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国元集团管理人员研修班开班报道
发布时间:2017-03-21 00:00

         2017318日上午8:30,“国元集团管理人员研修班”在武汉大学湖滨八舍204教室举行开班仪式,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主任洪金水出席。

            国元集团20170318.jpg

洪金水主任各位学员来到武大经管院培训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学员介绍了武汉大学及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相关情况和学科优势。他说,武大一是历史悠久,可以溯源于晚清时期洋务运动代表人物湖广总督张之洞先生奏请清廷1893年创办的自强学堂,至今已有123年;二是学科门类齐全综合性强,涵盖了哲、经、法、教育、文、史、理、工、农、医、管理和艺术等十二个学科门类;三是人文社科实力雄厚、理工科特色鲜明,文史哲经久居国内前列,水利水电、遥感测控优势明显;四是校园依山傍水、道路蜿蜒曲折、树木高大浓密、建筑古朴典雅,环境十分优美,被誉为国内最美丽的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作为武汉大学办学规模最大的学院,不仅学生多,各类全日制学生达7470人,而且师资力量雄厚专任教师290人,其中教授106人,副教授110人。同时设有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和工商管理4个一级学科,其中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和工商管理在全国居于领先地位。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学员在校学习生活愉快,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班学员共53人,学院EDP中心依照国元集团总公司培训部需求设置了《公司治理与企业投资》、《供给侧改革下的宏观调控政策取向》、《资产证券化及其实施策略》、《企业永续经营之道》、《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分析》、《管理心理学与领导艺术》、《企业竞争力营销战略》、《供应链金融与目标市场的拓展》和《资本市场投资之道》等培训课程,校内外知名专家参与授课,我们学员也将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投入到为期天的紧张学习。(路金供稿)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