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广东粤港供水有限公司工商管理培训班开班报道
发布时间:2017-04-13 00:00

           2017年4月8日上午8:30,“广东粤港供水有限公司工商管理培训班”在深圳如期开班广东粤港供水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梅盛广东粤港供水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人事部总经理秦旭东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沈作霖出席本次开班仪式

主持人由广东粤港供水有限公司人事部培训经理贾滨担任。开班仪式前播放了武汉大学纪实短片,让在座的领导及学员对武汉大学校园风光、学习生活有所了解。随后,广东粤港供水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人事部总经理秦旭东发表讲话。他说武汉大学校园最美丽,我们很多的同事都来自武大,对母校怀有深深的眷恋之情。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教育在全国名列前茅,我们与武大经管院共同举办工商管理培训班,具有得天独厚的优越条件。开办本次培训目的有三:第一,希望能给大家普及基本的经管知识,建立经管知识体系。您们是公司未来外派的高管,需要参与公司决策,在这之前希望能补足经管知识短板。第二,这次培训提供了一个平台,让大家可以通过老师的授课获取最新的信息。第三,希望各个部门优秀的同事来到这里,能够把各个部门的先进理念思想带进课堂,碰撞出火花。接着,他强调了课堂纪律:第一,创建班级组织,选出班委,确定班级纪律。第二,严格执行班级纪律。最后,希望大家学习愉快,明年的结业仪式能回母校举行,让大家亲身感受母校的一切。

20170408粤港供水.jpg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沈作霖讲话,他说去年5月,在上一期培训的结业典礼上,我们约定广东粤港供水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将再次合作,今天我们履行了上次的承诺。现在大家作为武大经管院的学员也是这个大家庭的一员。紧接着他简单介绍了武汉大学及经济与管理学院基本情况,让学员们对历史悠久、人文社科科教实力雄厚、理工科特色鲜明、自然人文风景魅力诱人的武汉大学有更加系统深刻的认识,并预祝在座学员学习生活愉快,学有所获。

之后,广东粤港供水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梅盛发表讲话。他说,公司领导层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在课程设置、师资配备上都做了精心设计和考虑。本次培训班邀请知名教授博导授课,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本次培训,勤于思考,充分感受武大精神与文化。

         本培训班为期一年,将开设“宏观经济学”、“人力资源管理”、“战略管理”、“微观经济学”、“管理心理学”以及“组织行为学”等方面的课程,并邀请校内知名专家授课。(程薇静 供稿)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