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关外优秀员工培训班开班报道
发布时间:2016-09-20 00:00

  2016年9月20日上午8:30,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关外优秀员工培训班开班式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大楼B253教室举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副主任向正军出席开班式。

图片1.jpg

  向正军首先代表学院对来自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建行深圳市分行在全国建行系统都是首屈一指的一级分行,贵行选送关外分行优秀员工参加本次培训,是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与中国建设银行悠久合作的又一次体现。

  接着,他向年轻的学员们介绍了武汉大学及经济与管理学院。他说,武大历史悠久,可以溯源至湖广总督张之洞先生1893年奏请清廷创办的自强学堂,历经晚清、民国再到新中国,迄今已有123年;武大学科门类齐全、综合性强,涵盖了哲、经、法、教育、文、史、理、工、农、医、管理和艺术等十二个学科门类;武大校园环境优美,建筑古朴典雅,被誉为国内最美丽的大学。

  随后,他简要地介绍了担纲本次培训授课任务的师资情况,相信学员们经过几年的工作实践,再次回到校园聆听教授们的教诲,一定会耳目一新,并希望大家能把课堂学到的新理念和思想方法带到工作中并与团队成员分享。最后,他预祝学员在校学习生活愉快,学有所获。

  本培训班为期五天,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定制了包括“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及金融行业发展趋势分析”、“金融业务创新”、“基于客户价值的营销创新”以及“互联网金融”、“大数据时代营销新思维”和“职业病防治与中医养生”方面的课程,并邀请了校内外知名专家授课。(程薇静 供稿)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