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中国民生银行武汉分行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报道
发布时间:2016-09-22 00:00

  2016年9月21日上午9:00,中国民生银行武汉分行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式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大楼B131教室举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副主任向正军主持开班式并讲话。

图片1.jpg

  向正军代表学院对来自中国民生银行武汉分行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地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课程设置与授课师资情况。他说,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学院EDP中心根据民生银行武汉分行培训部要求设置了《金融创新与风险管理》、《资产证券化及其实施策略》和《资本市场融资之道》三个培训课程,邀请了我院三位专家教授参与授课。他表示,我院这几位担纲授课的专家教授将会以其深厚的学术功底、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活泼的讲座形式带给大家这些课程所涉领域最为前沿的理念、思想、方法和技能,相信全体学员也将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享受为期三天的校园学习生活。最后,他预祝学员在校学习生活愉快,学有所获。(路金 供稿)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