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中国建设银行黑龙江分行风险管理研修班开班报道
发布时间:2016-10-13 00:00

  2016年10月10日上午8:30,“中国建设银行黑龙江分行风险管理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大楼B129教室举行。

20161010黑龙江建行.jpg

  首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副主任向正军代表学院向来自中国建设银行黑龙江分行风险管理研修班的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主任还为大家介绍了武汉大学和经管院的发展情况,他说武大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学校,追溯到1893年湖广总督张之洞创办的自强学堂,至2015年有将近123年的历史。在人文社会科学方面非常具有优势,在国内稳居全国前三。工科和理科方面非常有特色,有些专业享誉全国。武大是中国最美丽的大学,每年春天樱花开放期间数十万人专程来武大感受校园的美丽,现在正值桂花盛开,校园里处处甜香袭人、沁人心脾。经济与管理学院作为武汉大学办学规模最大的学院,不仅学生多,而且师资力量雄厚,专任教师290人,其中正副教授近220人。同时设有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和管理科学与工程4个一级学科,其中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和工商管理在全国居于领先地位。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学员在校学习学有所获。

  中国建设银行黑龙江分行副总经理冯国强发言,他对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本次课程的精心布置、周密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说,本次培训是根据中国建设银行总行的培训要求安排的,黑龙江分行的领导高度重视,安排六天的课程都和武汉大学精心协商敲定的,目前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面对新的经济形势的发展,中国建设银行应该有新的举措和新的发展理念,银行业的发展如何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如何更好的规避金融风险等都是我们思考的问题,希望大家通过认真学习,在工作中有所改革,有所创新。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李艺 供稿)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