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中国建设银行南阳分行管理人员领导力提升培训班开班报道
发布时间:2016-10-14 00:00

  2016年10月13日上午8:30,中国建设银行南阳分行管理人员领导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式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大楼B131教室举行。中国建设银行南阳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伟农,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副主任向正军出席开班式。

图片38.jpg

  首先,中心向正军副主任代表学院对来自建行南阳分行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学员介绍了武汉大学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相关情况。他简洁地概括了武汉大学及经济与管理学院基本情况,让学员们对教育办学历史悠久、人文社科科教实力雄厚、理工科特色鲜明、自然人文风景魅力诱人的武汉大学有更加系统深刻的认识,并预祝南阳分行的学员在校学习生活愉快,学有所获。

  随后,中国建设银行南阳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伟农做了讲话。首先,她对本次培训班提出要求:第一,要求学员认真学习,真正提升学习能力,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在座各位作为管理人员要用心空气明的态度把握学习机会;第二,学习过程中要多思考、多研究、多探讨,把知识融入到工作中,推动行内各项业务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第三,培训期间要遵守培训纪律,严格执行八项规定,严于律己,不做有损建行声誉及自身形象的事情,同时听从老师安排,保证培训效果。随后,她强调,上课期间手机调成振动或静音状态,希望大家全身心投入到校园生活中,体验武大学术氛围以及浓厚的文化底蕴,为在做好金融服务同时不断融入书香气息,建设南阳书香建行汲取学术文化营养。最后祝愿大家培训愉快,学有所得,一切顺利。

  本培训班为期四天,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为本次培训定制了包括“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及金融行业发展趋势分析”、“宏观调控、资本市场与金融风险”、“新常态经济形势下的银行转型”以及“银行大客户营销与拓展”和“领导心理学与管理艺术”等方面的课程,并邀请了校内及校外知名专家授课。(程薇静 供稿)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