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招商银行武汉分行中层干部领导力培训班取得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6-10-26 00:00

  招商银行武汉分行中层干部领导力培训班于2016年10月22日上午8:30在武汉大学枫园教学楼216教室开班。开班式上,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杜莉副教授代表学院向来自招商银行武汉分行的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杜助理说,金秋十月,校园到处丹桂飘香,枫叶渐红,在武汉大学美丽的季节,我们迎来了招商银行近六十位学员。杜助理介绍了武汉大学及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发展情况。她说,武汉大学具有鲜明的特色,正如李晓红校长总结的那样,可以用三个“最”和一个“独具”来概括:武汉大学历史最悠久、校园最美丽、学科最综合,人才培养独具特色。 武大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学校,追溯到1893年湖广总督张之洞创办的自强学堂,至今年有123年的历史;武大在人文社会科学方面非常具有优势,在国内稳居全国前三;工科和理科方面非常有特色,有些专业享誉全国;武大率先在全国高校开展“创新、创业和创造”教育,培养“三创”人才。经济与管理学院作为武汉大学办学规模最大的学院,不仅学生多,而且师资力量雄厚,专任教师290人,其中正副教授近220人;同时设有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和管理科学与工程四个一级学科,其中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和工商管理在全国居于领先地位。

20161022招行武汉分行.jpg

  招商银行武汉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肖爱红在开班式上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她说,青年是招商银行的未来,也是招行发展的希望,因此,行里为了发展,特别注重青年干部的培养。今天和武汉大学经管院举办的“中层干部领导力培训班”就是加强年轻干部的教育,提高年轻干部的理论和实践水平。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是全国知名的管理干部培训基地,他们具有雄厚的师资资源,专业、敬业、经验丰富的服务团队,也曾为我行多次培训青年干部,均取得显著成效。肖总回忆了几年前作为行内青年干部在经管院EDP中心接受培训的经历,对武汉大学及经济与管理学院助力招行干部成长所作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她希望大家通过认真学习,学有所思,把学到的东西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

  培训班经过三天学习,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于2016年10月24日下午在学院B131教室顺利结业。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副主任向正军对学员们认真学习的态度、刻苦钻研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全体学员对本培训班的课程设计、师资配备、班级服务表示十分满意,为武大教授们的学识与眼界、授课水平以及诲人不倦的精神所折服。(李艺 供稿)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