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2016年华中区域管理干部培训班开班报道
发布时间:2016-10-26 00:00

  2016年10月24日上午8:30,“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2016年华中区域管理干部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式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大楼B127教室举行。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华中区域管理中心陈岱峰总监,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汪涛、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主任洪金水出席开班式。

  本次开班式由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洪金水主任主持,开班式开始首先播放了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前期举办的“走进商学院”培训视频。随后汪涛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来自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2016年华中区域的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学员介绍了武汉大学及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相关情况。他说,武大一是历史悠久,可以溯源于晚清时期洋务运动代表人物湖广总督张之洞先生奏请清廷1893年创办的自强学堂,至今已有123年;二是学科门类齐全、综合性强,涵盖了哲、经、法、教育、文、史、理、工、农、医、管理和艺术等十二个学科门类;三是人文社科实力雄厚、理工科特色鲜明,文史哲经久居国内前列,水利水电、遥感测控优势明显;四是校园依山傍水、道路蜿蜒曲折、树木高大浓密、建筑古朴典雅,环境十分优美,被誉为国内最美丽的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作为武汉大学办学规模最大的学院,不仅学生多,各类全日制学生达7470人,而且师资力量雄厚专任教师290人,其中教授106人,副教授110人。同时设有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和工商管理4个一级学科,其中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和工商管理在全国居于领先地位。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学员在校学习生活愉快,学有所获。

20161024民生银行信用卡2期.jpg

  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华中区域管理中心陈岱峰总监对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给与的精心布置、周密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我们精心设计的“走进商学院”培训的课程,根据不同区域特点有所不同。以华中区域为例,目前经济形势严峻,各项数据都不容乐观。且近些年,互联网金融对银行冲击很大,传统业务发展模式面临巨大的挑战。根据这种情况,我们就设计了《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及金融行业发展趋势分析》、《商业银行信用卡的互联网+战略》这些课程,让大家认清面临的形势,增强危机意识,提高对创新思维重要性的认识。另外,针对现在各个营销中心都存在发卡人员流失率高,且刚入职的90后新员工不好管理等问题,我们设计了《管理心理学与领导艺术》、《员工行为调控》这些课程,通过学习,对如何挽留老员工、激励新员工,并加强营销中心的团队建设,一定会给大家一些启发。总之,我们设计课程,力求贴近管理干部的需要,旨在提高管理干部的能力,希望大家全身心的投入学习与思考之中,积极与老师互动,出色地完成各项学习任务。最后他代表杨科总裁再次感谢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对信用卡中心本年度华中区域管理干部培训的精心安排,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路金供稿)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