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2016年中国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中高级管理人员综合管理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报道
发布时间:2016-11-01 00:00

  2016年10月31日上午8:30,“2016年中国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中高级管理人员综合管理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大楼B127教室开班。开班式上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的向正军主任代表武汉大学及经管院对来自中国建设银行江西省洪都支行及宜春分行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武汉大学为中国建设银行开展人才培训的历程及相关情况。近年来,建行每年在我院举办了几十个培训班,内容涉及总行及省市级分支机构的综合管理、风险防控、营销管理、财务会计、投行业务、国际业务、房贷个金以及人力资源等诸多领域。中心在培训班项目洽谈、课程设置、师资配备、课程教学及学员服务等各个环节都充分考虑客户需求,尽力做到精益求精,赢得建行全国各地学员的好评。

图片1.jpg

  接着,他介绍了武汉大学及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相关情况。武汉大学是近代中国创办最早、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同时也是中国最美丽的大学,各位学员来到武大学习,一定会不虚此行。他接着介绍了武汉大学的学科综合性、传承与演化进程、人文社科优势学科实力及表现、理工科特色与亮点等基本情况。他也就学院经济学与管理两大门类及所属的应用经济学、理论经济学、工商管理和管理科学与工程四大一级学科的学科实力与师资力量、办学规模与结构做了简要介绍。他希望每一位学员充分利用这次培训机会,潜心聆听武大专家教授的讲座,尽情享受美丽武大的自然景观,领略武大悠久深厚的历史文化风采,并预祝这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本培训班为期四天,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定制了包括“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及金融行业发展趋势分析”、“互联网金融及其风险管理、“社区金融服务营销”、“商业银行信用风险识别与管理”、“情绪与压力管理”和“商业银行营销”以及“银行业务拓展与客户关系维护”等方面的课程,并邀请了校内及校外知名专家授课。(刘莉 供稿)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