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高级风险管理培训班开班报道
发布时间:2016-11-15 00:00

  2016年11月14日上午8:30,“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高级风险管理培训班”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大楼B129教室开班。 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三级专职审批人刘晓勇,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向正军副主任出席开班式。

20161118河北建行.jpg

  开班式上向主任代表武汉大学及经管院对来自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与中国建设银行良好的合作关系。他说,长期以来,经济与管理学院为建设银行开展的人才培训得到了建设银行领导和参训学员的广泛认可。近几年来,EDP中心每年为建行开设几十个培训班,内容涉及总行及省市级分支机构的综合管理、风险防控、营销管理、财务会计、投行业务、国际业务、房贷个金以及人力资源等诸多领域。武大EDP中心长期为国内众多银行、保险、证券、投资、资管乃至互联网金融等机构提供培训服务,已经形成“金融理论领先、国际化视野开阔、培训内容精湛、行业影响力深远”鲜明的金融业高端培训特色。向主任还介绍了武汉大学及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相关情况。武汉大学是近代中国创办最早、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同时也是中国最美丽的大学,各位学员来到武大学习,一定会不虚此行。他接着介绍了武汉大学的学科综合性传承与演化进程、人文社科优势学科实力及表现、理工科特色与亮点等基本情况。他也就学院经济学与管理两大门类及所属的应用经济学、理论经济学、工商管理和管理科学与工程四大一级学科的学科实力雄厚做了简要介绍。最后,他预祝这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接着,刘晓勇代表省分行领导对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给予的精心准备、周密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了培训纪律,要求各位学员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全身心投入到难得的课堂培训,潜心聆听武大专家教授的讲座,尽情享受美丽武大的自然景观,领略武大悠久深厚的历史文化风采。(李艺 供稿)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