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中国建设银行苏州分行零售业务高级研修班开班报道
发布时间:2016-11-15 00:00

  2016年6月15日早上8:30,“中国建设银行苏州分行零售业务高级研修班”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大楼B127教室正式开班。苏州建行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王震华、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EDP)中心主任洪金水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图片1.jpg

  武大经管院EDP中心洪金水主任对各位学员来到武大经管院培训学习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学员简要介绍了武汉大学及经济与管理学院。他说,武大一是历史悠久,可以溯源于晚清时期洋务运动代表人物湖广总督张之洞先生奏请清廷1893年创办的自强学堂,至今已有123年;二是学科门类齐全、综合性强,涵盖了哲、经、法、教育、文、史、理、工、农、医、管理和艺术等十二个学科门类;三是人文社科实力雄厚、理工科特色鲜明,文史哲经久居国内前列,水利水电、遥感测控优势明显;四是校园依山傍水、道路蜿蜒曲折、树木高大浓密、建筑古朴典雅,环境十分优美,被誉为国内最美丽的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作为校内办学规模最大的学院,不仅办学实力较强,而且社会影响也较大。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学员在校学习生活愉快,学有所获。

图片2.jpg

  苏州建行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王震华发表重要讲话。对前来参加培训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为了保证培训纪律,希望大家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到了武大,就是武大的学生,要遵守各项学习和管理制度。

  一是端正态度,希望参加学习的每一位学员都能够从思想上真正重视这次培训,做到尊重老师、虚心求教,严格遵守培训班的作息时间,认真听取组织人员和教师的安排。二是认真学习,本次培训班是苏州建行与武汉大学经管院EDP培训中心共同筹办,从师资配备、课程设置、教材的选择到课程时间的安排等方面都经过仔细的研究,目的就是为了提高培训质量、让大家学有所获。培训时间虽然不长,但内容很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大家要沉下心来,集中精力,专心听讲,认真学习。三是深入思考,学以致用。大家在学习的过程中,要紧密结合实际,用科学的态度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把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积极探索服务工作新思路,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企业管理水平。并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路金供稿)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