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中国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投资银行业务培训班开班报道
发布时间:2016-11-17 00:00

  2016年11月14日上午8:30,“中国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投资银行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大楼B127教室举行。吉林省分行投资银行业务部总经理助理方承罡,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主任洪金水出席开班仪式。

图片1.jpg

  洪金水主任代表学院对来自中国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投资银行业务培训班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武汉大学有四大特点值得大家记住:一是历史悠久,可以溯源于晚清时期洋务运动代表人物湖广总督张之洞先生奏请清廷1893年创办的自强学堂,至今已有123年;二是学科门类齐全综合性强,涵盖了哲、经、法、教育、文、史、理、工、农、医、管理和艺术等十二个学科门类;三是人文社科实力雄厚、理工科特色鲜明,文史哲经久居国内前列,水利水电、遥感测控优势明显;四是校园依山傍水、道路蜿蜒曲折、树木高大浓密、建筑古朴典雅,环境十分优美,被誉为国内最美丽的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作为校内办学规模最大的学院,不仅办学实力较强,而且社会影响也较大。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学员在校学习生活愉快,学有所获。

  随后,吉林省分行投资银行业务部总经理助理方承罡讲话。他希望学员做到以下两点:

  一是请大家珍惜机会保证培训学习时间。正确处理好日常工作与培训学习的关系,做到日常工作与培训学习两不误两保证。培训五天时间,请大家集中精力,保证按时听课,保证参加培训学习的时间。

  二是请大家以求知、求学的学生角色,认真听课,做好记录。课堂外大家是领导,课堂内大家就是学生,上课时,请尊重授课老师,认真听,虚心学。同时,为了确保学习的质量和效果,请大家在上课时,不要随便讲话和喧哗,并把手机调到振动状态。

  本次培训班专门设计了《资本市场融资之道》、《风险资本与私募股权投资》、《人民币国际化与金融业务创新》、《资产证券化实务 》、《中国资本市场及其政策走势分析》《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和《资产定价与公司治理》等课程,通过专家学者与学员互动研讨,必将提升学员有关投资银行业务的理论与实践水平。(路金供稿)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