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湖南南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员 综合能力研修班(二期)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24 00:00

      10月23日上午,湖南南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员综合能力研修班(二期)的学员们来到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参加研修班的开班仪式。仪式由经管学院EDP中心班主任姜娜老师主持,出席仪式的双方领导有湖南南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行长李理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鄢洪平。

图片1.jpg

      首先,鄢主任致欢迎辞。他对大家在桂花飘香的季节来到武汉大学学习表示热烈的欢迎。鄢主任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大家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武汉大学和经济与管理学院。武汉大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校园环境优美,被誉为“中国最美丽的大学”;武汉大学学科门类齐全,综合性强,特色明显;武汉大学最具创新精神与创造活力,培养了大批人才;经管学院是全国最大的商学院,其中金融学科也是经管院实力强大的学科,其前身可追溯至20世纪40年代国立武汉大学开办的银行学专业,2007年被评为国家重点学科,历史早,规模大。武汉大学不仅有优美环境,也有优质资源,能够为大家的学习提供坚实的学科支撑。鄢主任也希望大家在课余时间能够多到武大校园走走,陶冶情趣。

图片2.jpg

      接着,李副行长讲话。李行长表示武汉大学最具创新精神与创造活力的大学之一,这也是本行目前正缺乏的,希望大家能够在武汉大学多汲取这种敢为天下先的精神。他首先感谢武汉大学提供的各方面支持,包括精心的课程安排和生活安排。其次,他希望大家具有终身学习的动力,抓住此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带来工作上的新思路。最后他向学员们提出了两点要求,希望学员们能够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在上课期间尊重老师的工作成果,将所学充分应用到之后的工作当中。

图片3.jpg

      开班仪式结束,学员们进行合影留念。武大EDP中心也衷心祝愿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学员们能积极发言,多与老师互动交流,定能共同进步,取得预期目标。(撰稿人:刘雪妍  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